快乐就好

【蓝沐】恋人扭蛋

  

  

1

沐木宅在家里看完了哥哥扭蛋,有点羡慕,人想要个哥哥,就扭出来那么多任君挑选,还有ssr的。


他没事开始做梦,可惜自己是个男的,要个哥哥大可不必,要个妹妹也未免太过骨科。好歹他小学时也是思想品德的课代表,标准的祖国花朵过去式。


上班路上,他路过某恋人扭蛋机,福灵心至,就在心里默念:给我来个对象吧!


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也要ssr的。


然后一扭,扭出来一个他妈的哆啦A梦。


小沐木: ……甚至不是个人。


沐木就带着这个多啦A梦回家了,也没仔细看,没有注意到扭蛋壳上……好吧,平平无奇。


那确实也不必看。

 

 
 

2

第二天下班回来,小沐木开门见男,一陌生男子在沙发上悠哉悠哉地看着少儿频道,嘴里还不知道嚼着什么。


3秒钟缓冲时间后——


“??!!!卧槽你谁啊…!喂我告诉你私闯民宅是犯法的啊我请你出去的时候我不追究……”


话还没说完,那个男生烦躁地打断了他:


“说什么呐,你把我带回来的啊!”


沐木看着男生身上穿的哆啦A梦睡衣,毛毛茸茸简简单单可可爱爱蓝不拉几。身体暂停了,突破天际的脑洞开始活跃:


“你不会就是那个………扭蛋?”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蓝胖子不耐烦:“对啊,不然嘞?”


沐木刚才随手抄起来的扫把叭嚓落地。


在他心上用力地开一枪,让一切归零于这声巨响。

 

 
 

3

俩人平静下来,和谐且诡异地坐在沙发两端。


沐木沉静叙述:我记得我要的是恋人扭蛋。


蓝胖子:嗯。


沐木:不是哥哥扭蛋。


蓝胖子看了看他,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千言万语化作挠了挠头,嘿嘿。


沐木:我看你有话要说,你想说什么。


蓝胖子仔细观察旁边的人,看起来蛮坚强的样子。


“……其实就是恋人扭蛋。”


沐木:哦。


………………??????!!!!!!!!


火上浇油,趁乱官宣。


蓝胖子:既然都这样了,那就正式介绍一下,你好,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


说完笑得特憨,一丝含蓄羞涩都无。


小沐木双目失神,已然说不出来话了。


他想起自己上学时惹到女同学,对方忍无可忍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你不适合有女朋友,你适合找个男朋友,到时候我们做姐妹,呵呵!”


妈的,好姐姐,你在哪,我给你烧香,收了神通吧!

 

 
 

4

面对这个飞来横祸,小沐木面无表情地想,怎么把这个东西叠吧叠吧塞回扭蛋的塑料壳子里扔出去,垃圾分类应该怎么办,要不直接起个火盆手起刀落不留后患。没注意蓝胖子突然凑近,小沐木被吓得回神,条件反射回头,这人眼睛眨啊眨,瞳孔漂亮地泛着自己的影子:


“我们吃饭吧,我饿了~”


小沐木觉得自己当时被这双桃花眼蛊惑了,他一定是有妖术,不然不能解释为什么自己就心甘情愿地去厨房而不是按原计划带他去垃圾桶。


天呐,做人不要太颜控555!


小沐木恨恨地打了个鸡蛋扔进锅里,《来自扭蛋的你》主人公蓝胖子看着打了个哆嗦。

 

 
 

5

特殊扭蛋制造工厂


“哥……那个哆啦A梦的恋人扭蛋出bug了…怎么办啊,我运行的时候才发现…”


“啥?”


“就是,昨天来了个女装大佬后,恋人扭蛋的性别识别出bug了,我测出来的时候赶紧去维护,发现中间已经有个人扭过一次了,怎么办啊呜呜呜!”


“……没事,没投诉我们就不慌,谁说男的和男的不能处对象。”


“…⊙▽⊙?………”

 

在饭桌上吃饭的小沐木打了个喷嚏。


看着对面贼能吃的这个人,沐木戳着碗翻白眼:谁把他制作出来的 ,我谢谢你们全家!

 

 
 

6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


特殊扭蛋工厂的工作人员按捺不住良心上的愧欠,终于选择上门服务。


“不好意思先生,由于我们技术上的失误给您造成了不好的体验,之前给您分配错扭蛋的类型,我们是来回收的,这边我们可以补偿您一个恋人扭蛋,女朋友的。”甚至还着重强调了女字。


旁边的年轻男孩看了半天,拽了拽他袖子:“哥,这就是咱们的扭蛋,你看他锁骨上的序列号。”


蓝胖子闻言低头看了一眼,确实有一串小小的字母数字,很浅。


对面的人听了也仔细看了看,语气顿时自在许多。


“啊?那也没事,总算找到你了。这也是我们的锅,那个检测系统出bug了,他应该扭出来个女朋友结果是你,唉,让你去给男生当对象受苦了,明明一个帅气小伙子,太难……”


“……怎么了嘛,怎么就受苦了?”


“哈?”


“I'm fine, thank you. And you?”


然后蓝胖子把人拍门外面了。


周末还在睡懒觉地沐木被吵醒,懒洋洋问了一声:谁啊?


蓝胖子:推销的。


沐木:哦…


然后翻了个身继续睡。

 

门外俩人面面相觑。


“这是…”


“看不出来吗,李哥说的啊,男的和男的也能谈恋爱。烦死了,白跑一趟,早知道我网吧打游戏去了!”


“……”


年长的工作人员只想现在抽根烟,沉默地祭奠他过去几十年男婚女嫁的世界观。 

 

end 


 

 

 

 


评论(1)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