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好

【蓝沐】很短的日常



等我感觉到有点凉的时候,胖子已经钻进被子里来了,带着清新的寒气,没换睡衣就从后面抱住了我。

我迷迷糊糊醒来,​感觉到肚子上和我体温格格不入的手,皱着眉费劲地转过身,看到了冲着我傻笑的他。

“回来了?”​

刚醒,声音还哑哑的,我又不舒服地清了清嗓子。

​他看我好像不适,又把手抽回去,没再来逗我,枕着一只胳膊看着我说:“嗯。”

我一夜独眠的小情绪刚起来,想说点什么,抬眼看到他夜班后的疲惫和黑眼圈后,突然消得无影无踪。

“累不累啊,我给你做饭去啊。”​我扯过他的手,攥着给他捂一捂。天变冷了,他得穿厚点的衣服了。

他有点得意,握住了我的手:“待会再去做饭,我有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

“我请年假了。”

看到我的眼神有点疑惑,他一扬唇角:“你不是想去旅游吗,我们去马达加斯加啊。”

我看他眼梢好像都飞扬起来,我笑着伸出手揉一揉他的脸:“所以你加了一夜班啊。”

“哎呦,我怕时间不够,所以把工作先赶完嘛。”

我想着上次巴厘岛,心动不已,嘴上却说着:“你好不容易放个年假,在家休息几天吧。”

“那好吧。”

我没想到是这个展开,有点愣住,呆呆地看着他。

而后他促狭地眨了眨眼,显然看破了我的小心思:“想要什么直接跟我说嘛,和我还口是心非。”

被戳破后的我有点不好意思,直接把脸埋进被子里,语气横横的:“你好烦啊。”

听见他得逞后的笑声,然后被他抱在怀里。

“很烦的人问你,和不和他去马达加斯加。”

“干嘛不去。”

我挣开他,“我还想去日本,还想去泰国,我累死你。”

他嘿嘿笑了两声:“不存在的好吧,你先担心你这个小身板吧。”

说完貌似惋惜地瞟了两眼:“你这个腰啊……”

我瞪了他一眼。

“不过没事,你也不怎么需要用力嘛。”

“我怎么不用用力?你那样我腰都快疼…”

看着他的笑意越来越明显,我赶紧停下,在说什么啊,大早上的。

我甩开他,起床洗漱,准备去做饭。

说不过我还跑不过吗。

等我揉着剪短的头发出洗手间的时候,看向房间,他已经侧躺着闭上眼睛了,看来是真的累了。

其实刚才没洗漱,一直很在意。现在的话,就可以了。

我轻手轻脚地过去,蹲在床边,亲了他一下,浅浅的。

有些矫情的话说不出口,但是可以偷偷在心里讲。

只要是和你一起,在哪里都好。



评论(5)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